VANS,是1966年由Paul Van Doren,Gordon C.Lee,Serge d`Elia以南加州為據點,制造CASUAL FOOTWEAR而開始的!VANS這個品牌則是創社的Paul Van Doren的名字而來!在這30年之間,在casual footwear市場上占有相當重要的位置,在休閑鞋廣大的年齡層愛好者中,vans的形象是(COOL YET BASIC)《基本卻很酷》的FASION ITEM,直到現在還是持續受到愛戴! 其中有特征性的大底,受到自行車的MOTORCROSS RIDER一連的註目,大家便開始穿(流行),而得到﹝THE SOLE OF BMX(BICYCLE MOTORCROSS)﹞之愛稱! 1976年.SKATE BOARDING在加州大流行的時候 ,VANS也成為當時不可或的一員!著名的PROSKATER有許多愛好者,SIGNATURE型體也很受歡迎! 80年代開始,﹝FAST TIME AT RIDGEMONT HIGH﹞的電影中,JEFF SPICLI穿了黑白格子的VANS鞋,而引爆了全美大流行!!

 

SK8-HI&OLD SKOOL介紹 Vans的Chukka、ERA、Mountain Edition、Slip-on 、Old Skool等都是Vans官網著名的鞋款,但買Vans鞋的入門首選始終都是Vans SK8-Hi。Vans SK8-Hi的誕生都是因為滑板的文化,而且SK8-Hi最初都是為滑板愛好者而設,及後全因被原宿品牌相中,特別找來合作,才將SK8-Hi引進入潮流界。而OLD SKOOL是超復古的低筒鞋款,與SK8-HI分別在低、高筒的滑板市場中獨占鰲頭,時尚的配色突顯與眾不同。

 

Vans品牌關鍵字vans官網,vans懶人鞋,vans門市,vans新鞋款2023,vans基本款,vans鞋,vans surf系列,vans鞋官方,vans 懶人鞋基本款,vans雪靴,vans包包,vans slip on,vans hk,vans 專門店地址,vans shoes

 

1-14/14條記錄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