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S,是由美國的一位設計師布雷克·麥考斯(Blake·Mycoskie)在阿根廷創立的品牌,號稱每賣出一雙TOMS鞋,他們就為非洲孩子送一雙鞋子,正如他們的口號“ONE FOR ONE”。

TOMS鞋憑著簡單易搭的樣式與超級舒服的穿著感受不斷躥紅,成為09年大熱門。穿上它如進天堂,超級無敵的舒服,舒服到您不想再穿其他鞋,渾身的壓力瞬間全無。鞋面鞋裏都是純棉的,柔軟堅韌;軟皮鞋墊,防滑鞋底。Sienna Miller, Scarlett Johansson, Anna Hathaway, Liv Tyler,KeiraKnightly都有拍到穿,逛街時的首選。

 

Toms品牌關鍵字toms鞋,toms官網,toms 台北,toms鞋專櫃,toms官網 台灣,toms真假,toms尺寸,toms shoes,toms 台灣,toms懶人鞋門市,toms懶人鞋專櫃,toms蕾絲鞋

0-0/0條記錄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