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6年,William J. Riley先生在美國波士頓成立了一家名為New Balance的腳弓支撐器公司,專門訂做整形外科的腳弓支撐器和矯正鞋。有一天,當他在觀察院子裏的小雞時,發現小雞的三個爪子可以保持平衡,所以他就將受到的啟發運用到腳弓支撐器的設計和研發上,New Balance的名字也應運而生,而Riley先生從小雞爪子的形狀上得到靈感這件事也成為了一個傳奇故事。

隨著業務的不斷發展,50年代的New Balance開始為當地的跑步者制造專業的運動鞋,其中包括麻省理工大學的田徑隊。1956年,保羅夫婦從Riley先生手中買下了New Balance公司。自那時起,鞋類制造發展成為公司穩步成長的主要業務。1960年,New Balance出品“TRACKSTER”系列運動鞋,這是全世界第一款可以提供多寬度楦頭的運動鞋,此舉成為制鞋業界的創舉。

70年代,現任董事長總裁James S. Davis先生在波士頓的馬拉松日那天買下New Balance,開始了嶄新的一步。此後New Balance除致力於高科技的功能材質研發之外,更提供六種寬度楦頭、兩種高度鞋面的人性化服務,以滿足各種不同的腳型,並且是唯一由美國制造進口的運動鞋。其獨家研發的高吸震墊,能有效吸收99%的地面反作用力,也因此受到多國元首及各界精英人士所愛用,是享有“總統的慢跑鞋”之美譽的多功能鞋,是全美排名第二的鞋業公司。


New Balance官方網址台灣New Balance 2023產品系列分別是New Balance運動鞋(總統鞋、美國製慢跑鞋、跑步鞋、戶外鞋、網球鞋、多功能運動鞋),New Balance健走鞋(MINIMUS、防滑鞋、健走鞋、塑身健走鞋、地鄉健走鞋),New Balance復古鞋(英美鞋款、復古鞋),New Balance童鞋(跑步鞋、戶外鞋、復古鞋、嬰兒鞋),New Balance服飾配件(服飾、包袋、帽子、襪子、其他)。

 

紐巴倫New Balance品牌關鍵字new balance官方網址,new balance 574,new balance 996,new balance 2023,new balance 999,new balance暢貨中心,new balance童鞋,new balance 2023新款,new balance專賣店,new balance運動鞋,new balance慢跑鞋,new balance 580,紐巴倫運動鞋850,new balance 紐巴倫網路商店

New Balance 991v2 情侶款緩震休閒跑鞋
NT2200 立即購買
最近30天已售出:22
1-20/212條記錄 1/11首頁 上一頁123...11下一頁 末頁 轉到 跳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