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8年由美國摩爾◎匡威於麻省春田市創辦了籃球鞋的專業制造廠,CONVERSE ALL SATAR於是就誕生了。1917年正式推出了CONVERSE ALL START帆布鞋,以其狂放不羈的設計,風靡全球一炮而紅。1923年以具有運動天賦和口才的籃球明星CHVCK TAYLOR的親筆簽名成為著名商標。集復古、流行、環保於一身的CONVERSE ALL START帆布鞋,是美國文化的精神象征,以其隨心所欲,自由自在沒有約束的穿著形態,更成為追求自我時尚的青年人的忠實排擋。

 

匡威All Star Chuck Taylor是所有帆布休閑鞋的潮流領導,Converse帆布鞋一直采用碼重密度最足、質地最佳的帆布,雙邊條,原生橡膠加細網布,經久耐用,在推陳出新的同時強調自然材質和環保理念,被譽為鞋中的“勞斯萊斯”。如今,匡威Converse品牌在美國有百年歷史狀況,在美國人的心目中就像麥當勞,可口可樂一樣,是一個百年不衰的品牌。

 

匡威Converse品牌關鍵字converse官方網 台灣,converse專賣店,converse帆布鞋,converse高筒帆布鞋,converse all star,converse 開口笑,converse特賣會2023,converse穿搭,converse台灣,converse後背包,converse外套

 

1-20/23條記錄 1/2首頁 上一頁12下一頁 末頁 轉到 跳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