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前,2個滑雪品牌制造商遇上一位滑雪好手,3個年輕人一拍即合,設計出能遠征極地的登山滑雪羽絨服,由於用色大膽、設計新穎,一鳴驚人地使Moncler羽絨服譽滿全球。1954年Moncler 產品被選作意大利人探險古帝國遺址的裝備。

Moncler 羽絨衣對羽絨有著嚴格的選材法則:只選用頸下到胸腹之間的鴨毛,柔軟並有極高的防水性,並且比一般的羽絨更輕、更薄。近年來Moncler和國際頂級品牌合作的羽絨服以及系列手袋顯示出它與高檔品牌的完美融合,而和潮流品牌的合作讓Moncler找到了更廣闊的天地,特別是對於一些高亮顏色的運用,受到越來越多年輕人的喜愛,使Moncler始終站在時尚的浪尖!

 

Moncler品牌關鍵字moncler台灣官網,moncler 羽絨衣,moncler台灣專櫃,moncler 專櫃,moncler 專櫃 台灣,moncler羽絨外套,moncler 價錢,moncler台灣門市,moncler outlet,moncler羽絨外套專賣店,moncler 哪裡買,moncler台灣

1-4/4條記錄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