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彪馬),是德國一家以生產鞋與運動服為主的大型跨國公司,由魯道夫·達斯勒(Rudolf Dassler)在1948年創建於德國荷索金米蘭。數十年來PUMA一直在運動界位居要角,近些年來更成功的結合流行/運動,躍升為年輕人最愛品牌之一。

 

“明星效應”是產品宣傳必不可少的因素。PUMA的代言人都是世界級的體育明星,這在PUMA的歷史上已是由來已久:1962年球王貝利腳穿PUMA球鞋和他的巴西隊友們一起奪得了世界冠軍;1985年貝克爾與他的PUMA運動鞋和網球拍一道贏得了溫布頓網球賽;1986年足球巨星馬拉多納穿著PUMA的“KING”球鞋,把大力神杯捧回了阿根廷;當年,女子網球霸主威廉姆斯身穿PUMA網球服馳騁在球場上;英俊瀟灑的意大利國家男子足球隊的運動員們,PUMA為他們量身定做了球衣;就連麥當娜在她的世界巡回演出中,也是腳踏PUMA。

 

彪馬Puma品牌關鍵字puma 中文官方網站,puma專賣店,puma運動鞋,puma螢光夜跑,puma螢光夜跑2023,puma外套,puma鞋,puma包包,puma衣服專賣店,puma衣服款式,puma polo衫,puma polo 法拉利,puma運動外套,puma運動套裝,puma慢跑鞋,puma慢跑鞋目錄,puma慢跑鞋女

 

 

1-20/57條記錄 1/3首頁 上一頁123下一頁 末頁 轉到 跳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