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Way創立於戰後不久的日本,由創始人鐮倉博美以生產工作褲為主建立了工廠。進入70年代的牛仔褲黃金時期後,工廠開始改生產少量的牛仔褲,他們將當時流行的美國進口14oz丹寧布料進行加工,用前衛的概念創造出野性美感,並用牛仔布料在剪裁時被拉伸的姿態為品牌定名為Blue Way。Blue Way牛仔褲註重洗水後呈現的顏色,漂洗BLEACH技術以及迷織技術都是他們引以為傲的看家絕活。近年來,該品牌開始偏向從街頭風尚中汲取設計靈感,將輕松、寬大、舒適、簡單作為主要設計重點,成為恣意揮灑青春的年輕人所熱捧的品牌。

 

755是Blue Way牛仔褲前期最知名的系列,著名的水洗波紋和禁改破損都是這一系列的經典特征。

鬼洗牛仔褲堅持采用手工自然刷洗,創造出迷人的水痕效果。由於這種水洗完全是自然形成,有如 鬼斧神工,神奇詭譎,故取名為“鬼洗”,這也是BlueWay官方網站最近狂推的全新力作。


 

Oniarai鬼洗品牌關鍵字鬼洗,鬼洗牛仔褲,鬼洗專賣店,鬼洗官網,鬼洗外套,鬼洗特賣會2023,2023鬼洗特賣會,鬼洗羽絨外套,blueway 鬼洗牛仔褲目錄,blueway 鬼洗的圖,blueway官方網站,blueway特賣會,blue way特賣會2023 五股,blue way鬼洗外套,blue way 鬼洗牛仔褲專賣店,blue way鬼洗牛仔褲目錄

 

0-0/0條記錄 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