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吉NIKE,是全球著名的體育運動品牌,其中包括NIKE,Air Jordan,NIKE GOLF,NIKE 360,Team Starter 等品牌 ,亦包括屬下全資擁有的品牌Bauer,Cole Haan,Converse,Umbro與Hurley International等。NIKE公司,於1978年正式成立,其前身是由現任NIKE總裁菲爾·耐特以及比爾·鮑爾曼教練投資的藍帶體育公司,總部位於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生產的體育用品包羅萬象,主要有nike鞋nike衣服,運動器材等。

 

NIKE商標象征著希臘勝利女神翅膀的羽毛,代表著速度,同時也代表著動感和輕柔。NIKE商標圖案是個小鉤子,造型簡潔有力,急如閃電,一看就讓人想到使用耐吉體育用品後所產生的速度和爆發力。

 

JUST DO IT.是NIKE的經典廣告語,也是耐吉公司的體育精神理念,突出年輕人的自我意識,強調運動本身。

 

耐吉Nike品牌關鍵字:nike官方網,nike官方鞋子型錄,nike 2023新款鞋子型錄,nike官方網台灣,nike官方網2023,2023 nike官方鞋子型錄,nike官方網目錄2019,nike air max,nike air force,nike id,nike鞋,nike慢跑鞋,nike路跑2019,nike官方鞋子型錄 女鞋,nike官方網衣服,nike包包官方網

 

 

1-20/1401條記錄 1/71首頁 上一頁123...71下一頁 末頁 轉到 跳至